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向情敌林赛宣战 誓言夺回前男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18  新浪娱乐
希尔顿向情敌林赛宣战誓言夺回前男友(附图)

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誓要夺回前男友斯塔维洛斯-尼阿托斯。主演《简单生活》的帕丽斯最近发誓要到纽约找个男人,有记者拍到,在参加好莱坞深红俱乐部(Crimson club)的派对时,她向希腊船王继承人斯塔维洛斯频送秋波,但斯塔维洛斯似乎并不领情。

  不过,帕丽斯是何许人,她决定与又在和斯塔维洛斯约会的情敌林赛-洛翰一争高下。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说:“斯塔维洛斯不想理她,而且似乎还很烦她,所以提前开溜了。帕丽斯不知道斯塔维洛斯已经走了,还到处问他去哪儿了。”

  据说,斯塔维洛斯离开派对去会帕丽斯的情敌了,林赛以前就和他擦出过火花。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斯塔维洛斯去见林赛了。这次是他缠着林赛。”去年,在斯塔维洛斯刚和这位酒店女继承人分手后,林赛便搭上了他,并被拍到和他“亲吻”和“跳艳舞”,帕丽斯对此大为恼火。据说,有人偷听到林赛对斯塔维洛斯说:“如果我们被拍到在一起的话,帕丽斯会疯掉。”后来,帕丽斯在纽约一家俱乐部对林赛和斯塔维洛斯的暧昧关系向她宣战。

  最近刚和前男友莱利-贾尔斯分手的林赛与男演员希斯-莱吉尔也有一腿。据说在感恩节周末见面之后两人曾共度数个良宵。(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