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否认整形 称自己鼻子是原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否认整形称自己鼻子是原装(图)

斯嘉丽-约翰逊

  新浪娱乐讯 有报道说,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是最近做整形手术的好莱坞年轻女明星。但她气愤地反击了这条消息,公开声明她的鼻子是“原装”。

  斯嘉丽今年23岁,曾主演影片《迷失东京》。一份美国杂志声称,她对鼻子做了整容手术。为此,斯嘉丽威胁说,她要向法庭提起诉讼。该杂志在一个印有“整容室”字样的封面上刊登了她的照片,还引用她的话说:“我相信整形手术。我不想变成丑老太婆。那一点意思也没有。”

  贝弗利山著名整形医生拉吉-卡诺达曾为阿什莉-辛普森、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卡梅隆-迪娅茨等人做过鼻子手术。他对该杂志说,他估计好莱坞有60%的女星做过不同类型的整形手术。

  好莱坞著名导演伍迪-艾伦说,斯嘉丽拥有“不光彩的美”。但是,她却义正严词地否认了自己做过整形手术。斯嘉丽在声明中表示:“一直以来,我在自己的身体形象上对媒体从来没有说过谎。我很担心我的影迷们(还有我的老板们)会觉得上当受骗了。所以,我觉得必须立即对《美国周刊》提出诉讼。”她的发言人表示,《美国周刊》的报道是“无耻的”,它说斯嘉丽给鼻子做过整形手术一事纯属无稽之谈。

  最近,斯嘉丽出演的两部影片刚刚杀青,一部是和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的浪漫喜剧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一部是伍迪-艾伦执导的《Vicky Cristina Barcelona》。她接下来将在《英宫恨》(Mary Queen of Scots)中扮演女主角。(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