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裸睡是喜欢与小贝肌肤之亲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14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裸睡是喜欢与小贝肌肤之亲感觉(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维多利亚最近曝料,自己喜欢裸睡是因为她喜欢接触老公小贝的皮肤。这位高贵辣妹晚上睡觉不穿睡衣,是为了她能感受到睡在身边的小贝强壮的身体。

  和小贝生有3个儿子—8岁的布鲁克林、5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的维多利亚说:“我裸睡。如果每晚和他睡在一起的话,我会不穿睡衣。”维多利亚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DVB,还和小贝拥有一个夫妻香水品牌,她也抨击了包括帕丽斯-希尔顿在内的名人对手,并声称两人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她说:“名人太多,而且我讨厌名人、服装品牌和香水这些词,他们中大多数与那无关。”

  作为时尚届的偶像,33岁的维多利亚目前正在进行辣妹重聚世界巡演,她开玩笑说她对时尚的热爱来自她内心的“同性恋情结”。她开玩笑地对美国《Elle》杂志说:“我有强烈的同性恋倾向。我是一个想要摆脱出来的同性恋者。”

  维多利亚登上了2008年1月号《Elle》杂志封面,还出现在杂志里面的一组照片中,这组照片是10月份在巴黎拍的。维多利亚身穿数套顶级服装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拍照,包括一条受科幻小说启发的银色超短

连衣裙配上厚底银灰色鞋和一件有红色褶饰边的礼服配上黑色
高跟鞋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