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茱莉家门前发生枪击案 保镖中枪警车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14  潇湘晨报
皮特茱莉家门前发生枪击案保镖中枪警车保护
皮特接受采访

  9天前,在距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家门口七八米处发生了一起枪击案,尽管皮特发言人坚称枪手目标不是这两口子,但消息迅速被封锁。

  枪击案,力作推迟上映……面对如此糟糕的情况,茱莉仍表现得有如电影中那般镇定——在短时间里接拍新片,并称霸“百大性感影星”……看上去,夫妻俩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本报记者 林树京长沙报道

  [事发]

  枪击发生在家门口

  11月27日凌晨4点,在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位于美国加州的爱巢门口,发生了一起枪击案。杀手总共开了两枪,一枪击中皮特邻居的私家车,另一枪则打中了皮特夫妇保镖小队的敞蓬货车玻璃。

  11月29日,皮特的一名保镖也出面证实自己在枪击事件中“挨了一颗子弹”,当时他正在敞蓬货车里睡觉。邻居介绍,枪击发生几分钟后警察就赶到了现场,接下来的几天,几辆没有标志的警车一直停在皮特夫妇家的周围。不过,布拉德-皮特的发言人坚称,皮特一家并不是枪手的目标。

  [镇定]

  接新片演女间谍

  枪击事件发生9天后,美国《Life&Style》周刊才将此消息爆出来。影迷们提出强烈质疑,认为有诸多疑点还有待商榷。祸不单行,茱莉的新片《通缉令》的上映日期一推再推,如今已推到明年的6月27日。

  不过,枪击事件发生后,安吉丽娜-茱莉始终表现得像在电影里那样镇定,在极短的时间里,她甚至还谈下了一部新片——近日,派拉蒙影业将根据情报员凯茜-奥斯汀的亲身经历拍摄一部关于类似《谍影重重》的间谍电影,从目前情况来看,由茱莉出演已毫无疑问。目前,她正在拍摄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剧情片《偷换婴儿》。

  [配大图]

  茱莉性感无人能及

  昨日,英国权威杂志《帝国》公布了本年度“百大性感影星”榜单,安吉丽娜-茱莉名列榜首,布拉德-皮特也不甘示弱,位居第七。《帝国》如此评价茱莉:“精致的曲线、猫样的眼睛,嘴唇像跟无数只蜜蜂亲密接触了一样。她完美得不能再完美了。”其他入围百大性感影星的有第2名的娜塔莉-波特曼、第5名的强尼-戴普、第41名的妮可-基德曼、第96名的刘玉玲等。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此榜单夺冠的汤姆-克鲁斯,这次掉落到81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