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友曝哈莉-贝瑞孕期趣事 最讨厌被叫肥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男友曝哈莉-贝瑞孕期趣事最讨厌被叫肥婆(图)

准妈妈哈莉-贝瑞

  新浪娱乐讯 41岁的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如今已经怀孕5个月,肚子隆出已经相当明显,日前她和男友、32岁的模特阿布里一起在加拿大渥太华冒雨购物,被拍到肚大如箩的样子,而阿布里则透露,贝瑞以前身材苗条,所以最讨厌现在别人叫她肥婆。

  贝瑞定于明年2月中旬分娩,她看上去身体很好,尽管挺着大肚有些活动不便,但她走起路来依然是风风火火。阿布里表示,现在他很照顾贝瑞,包括经常为她按摩脚部,而且还给她买各种好吃的来满足她的好胃口。他说,他甚至买了很多有关育儿的书籍,希望能够多掌握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以便孩子出生后从容应对。

  阿布里说:“毕竟这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当父母,我已经准备了几个月了,读了很多书,我们对于孩子的出生充满了期待,很兴奋的感觉,我会时常对着贝瑞的肚脐说话,就好象现在胎儿已经能够听懂我的话一样,这种胎教很重要。”(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