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梅拉-安德森当选“最性感电视女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11  新浪娱乐
帕梅拉-安德森当选“最性感电视女星”(附图)

帕梅拉-安德森

  新浪娱乐讯 帕梅拉-安德森当选“最性感电视女星”。这位曾主演美国电视剧《海岸救生队》的女星击败许多相貌出众的女演员,获得这一称号。这份名单由美国著名门户网站美国在线(AOL)评选。

  帕梅拉在这部著名电视剧中饰演身穿游泳衣的C-J-帕克,在全球获得好评。美国在线网站的一位编辑提到帕梅拉时说:“她是个金发碧眼、非常迷人的女人,身穿游泳衣跳进水里救人时显得十分勇敢,这让我们看到了崭新一面。”

  电视剧《霹雳娇娃》主角费拉-福赛特紧跟其后,名列第二。由于她在这部电视作品中成功饰演了3位打击犯罪女英雄的其中一个,使费拉成为20世纪70年代的国际性感演员。直到现在,许多女人依然模仿费拉的代表性发型。

  原版电视剧《神奇女侠》的女主角琳达-卡特名列第三。另一位金发碧眼美女希瑟-拉克里尔夺取第四名。获得第五名的女演员是主演《绝望主妇》的伊娃-朗格莉亚。在这部美国著名电视剧中,伊娃饰演嗜好女用内衣的加布里埃尔。

  美国在线共评出了50位最性感电视女星,其中前十名如下:

  1.帕梅拉-安德森(《海岸救生队》)

  2.费拉-福赛特(《霹雳娇娃》)

  3.琳达-卡特(《神奇女侠》)

  4.希瑟-拉克里尔(《T-J-胡克》)

  5.伊娃-朗格莉亚(《绝望主妇》)

  6.戴安娜-瑞格(《复仇者》)

  7.芭芭拉-伊登(《太空仙女恋》)

  8.凯瑟琳-希尔(《实习医生格蕾》)

  9.凯瑟琳-巴赫(《正义前锋》)

  10.蒂娜-露易丝(《盖里甘的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