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告别香江 贵为巨星始终亲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34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告别香江贵为巨星始终亲民(图)

车厢内的威尔-史密斯,友善地向记者挥手

  新浪娱乐讯 专程为新片《魔间传奇》赴港宣传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完成3日2夜的行程后,昨日(12月8日)终于飞返家乡。当他离开酒店时,一见记者即友善地挥手打招呼;难得他贵为好莱坞巨星仍亲自拉行李入闸,全无架子。

  凭电影《黑衣人》走红的好莱坞黑人巨星威尔-史密斯,专程到港为新片《魔间传奇》(I Am Legend)进行宣传,前晚他在《魔》片的首映礼上,除不时与现场群众握手影合照外,还向现场人士大派飞吻,令现场叫声四起,尽显亲民形象。

  昨日下午2时,完成行程的威尔-史密斯身穿灰色外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下榻的酒店后门下货区登上

劳斯莱斯离开。酒店职员除了在现场放置多个铁栅外,更以1辆7人车率先开路,威尔-史密斯的座驾及其余的3部劳斯莱斯则尾随同行,坐在车厢内的他,当见到门外有记者进行拍照时,即露出招牌式笑容并友善挥手打招呼。抵达机场后,威尔-史密斯先让众人下车,然后再上前亲手拉自己的行李前往紧急通道离开,临走前他还向在场记者挥手道别,态度非常亲切。

  另外,在港取景的西片《PUSH》,昨日凌晨12时许,于香港国际机场离境大堂的玻璃门外拍摄。3名外籍男演员在行人天桥上大演对手戏,其中一人更是电影《血腥钻石》中的男配角迪文韩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