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被曝已怀孕 怕影响胎儿拆掉假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05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被曝已怀孕怕影响胎儿拆掉假胸(附图)
维多利亚和两个可爱儿子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辣妹”世界巡回演唱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如果小贝嫂维多利亚违反合约规定,突然宣布怀孕,身为乐迷应该开心还是担心?

  据悉,上周五的洛杉矶

演唱会上,辣妹们在演唱成名歌曲Wannabe时,Geri突然爆料:“维多利亚应该有的忙了,因为她怀孕啦!”

  另外,英国《星期日邮报》昨天报道,维多利亚在演唱会举行前夕,已经把身上隆胸物料拆除,有传她担心上台劲歌热舞时,轻则容易走光,重则导致变形!不过,如今传出她怀孕的消息,或许可以解读成她害怕有关化学物质影响胎儿成长,谁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