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砸80万打造奢华育婴房 家具镀18K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32  新浪娱乐
洛佩兹砸80万打造奢华育婴房家具镀18K金(图)

珍妮佛·洛佩兹有望生龙凤胎

  新浪娱乐讯 “翘臀珍”珍妮佛·洛佩兹(听歌)(Jennifer Lopez(听歌))曾被好莱坞封为“奢华女王”,身怀六甲的她,日前斥资80多万元打造华丽育婴房,房内所有家具都镀18K金,婴儿用品全买双份,看来大肚里怀的应是双胞胎。

  翘臀珍买钻戒、华服和

豪宅从不手软,但梅开三度嫁给拉丁歌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后低调、收敛许多。显然怀孕给了她花钱的好理由, 11月初公布有喜讯之前,便与好友到洛杉矶高档儿童用品店“Petit Tresor”购物、筹备婴儿房。

  有望龙凤胎

  她指定育婴房内所有的东西都要以手工制成,一式两份,各为淡黄色与粉绿色各,家具全镀上18K金,似乎印证美国《明星周刊》的报导──她怀的是龙凤胎。消息人士说:“她逛了2小时,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她与马克在洛杉矶与纽约都有豪宅,两个家里各设一间婴儿房,装潢摆设完全一样,内有尿布台、婴儿床和舒适的哺乳椅。

  翘臀珍挑了许多“Kaloo”或“Moo”名牌玩具,还花了11万7千元,一口气购买3个专放尿布、奶瓶的同款“Mia Bossi”名牌育儿包。

  她看中的“Lulla Smith”婴儿摇篮和“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女儿舒莉用的同厂牌,价位超过1万元,还请了法国专业艺术团队在育婴房内画壁画。她骄傲地对友人说:“你们会看到最棒的婴儿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