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霸乔丹29岁已育有三孩 08年日历出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48  新浪娱乐
波霸乔丹29岁已育有三孩08年日历出炉(附图)

波霸乔丹08年日历出炉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来临,英国娱乐圈里的女星们也开始纷纷披挂上阵,拍摄明年的性感娇娃日历,以便在圣诞节当天把自己的日历推上市场卖个好价钱,这其中自然少不了英国最有名的艳星乔丹。尽管近年来英国娱乐圈里新人倍出,但熟女乔丹是不会轻而易举地就把辣星宝座拱手让给吉玛这些年轻人的,她的34DD双峰再加上她擅长在拍照时故意露底的高招将无疑使得她的日历照片最为畅销,之前在怀孕期间乔丹都敢于全裸拍写真,更何况现在恢复了苗条身段的时候呢?

  在英国媒体曝光的照片上,乔丹身着黑色的内衣坐在沙发上正骚首弄姿,29岁的她虽然已经三次为人母,可风骚的本性却依然不改,据称她不久就将进行缩胸手术,看来是想在胸部变小之前再好好利用一把。除了在房间里拍的照片之外,她还选择坐在一辆摩托车上拍照,大有野性十足的架式。

  至于这本日历当中乔丹最火辣的一张照到底是什么样,大家只能耐心等待日历正式上市的当天亲眼一睹,在这一点上,乔丹真的是把生意做绝了,保留这种悬念其实就是为了给她自己做宣传来吊大家的胃口,难怪这位艳女就凭借脱露这一招已经聚揽了3000万英镑的财富,真的是让人跌破眼镜。(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