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演出 大卫依然是维多利亚最忠实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22:57  新浪娱乐
“辣妹”演出大卫依然是维多利亚最忠实歌迷

贝克汉姆

“辣妹”演出大卫依然是维多利亚最忠实歌迷

贝克汉姆台下当观众

  新浪娱乐讯 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认识时,他是英国曼彻斯特联队的正在崛起的明星,她则是闻名世界的流行歌星。直到现在,大卫依然是维多利亚的最忠实歌迷。但是,在最近揭幕的辣妹巡回演唱会现场,有些观众的表现肯定不会令贝克汉姆满意。

  “辣妹”乐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演出时,全场座无虚席。但是,几个坐在前排似乎对辣妹表演不太感冒的观众竟然用手指堵住耳朵,显然想要挡住从台上传出的震耳欲聋的声音。大卫则聚精会神地看着身穿金色衣服的妻子在舞台上表演。辣妹乐队前经纪人西蒙-福勒和乡村歌手卡丽-安德伍德则坐在他旁边。女歌迷们没有给予多少欢呼声。毫无疑问,她们对这场演出并没有和这位超级足球明星一样热情。

  这支90年代风靡一时的英国女子五人组合的两位成员于5日晚首次在洛杉矶演出。“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表示:“我爱这里。”今年初,她和丈夫大卫以及3个儿子从西班牙搬到加利福尼亚州居住。她说:“住在洛杉矶真是件令人激动的事!我们在这里有许多朋友,我们的家人也在这里。我觉得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好像在家里进行演出一样。”

  “疯狂辣妹”梅兰妮-布朗2003年搬到洛杉矶。其他乐队成员“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和“宝贝辣妹”艾玛-邦顿表示,她们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的生活。艾玛说:“我们大家在洛杉矶住了一段日子,还会继续留在这里。我们都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你在这个地方会知道更多关于辣妹的事。”

  辣妹2日从加拿大的温哥华市开始了她们从1999年以来的首次世界巡回

演唱会。她们接下来将去拉斯维加斯、纽约和伦敦等城市进行演出,其日程安排直到2008年为止。 有报道说,大卫为了庆祝辣妹乐队重聚巡演的开始,特意送给她们每人一个
钻石
手镯。最近,辣妹们证实了这个报道。“运动辣妹”梅兰妮-齐斯霍姆炫耀着这位足球明星赠送的精美礼物时说:“他是从一个叫奥克
托普
西的珠宝店里买的。”维多利亚表示:“他和我结婚时,就意味着他同时和我们5个人结了婚。大卫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们大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