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站公布明星商品销售量 布兰妮34000件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网站公布明星商品销售量布兰妮34000件夺冠
布兰妮

  日前,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网站公布了好莱坞明星周边商品的销售量,结果关于布兰妮的东西最好卖。网站统计,在2007年,这个麻烦不断的女星的相关商品一共卖出了34000件,而另一个话题女星帕丽斯·希尔顿的相关商品则卖出了27377件。

  据悉,关于好莱坞明星的周边商品主要有签名CD、印有明星头像的T恤、卡片、

打火机等等。比较诡异的商品还有名人用过的牙刷、餐具。曾经有一年,网站还卖过最恶心的一件商品——布兰妮嚼过的口香糖!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