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人气不减当年 Lycos热门搜排行再度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著名门户网站Lycos公司的年终热门搜索人物排行榜新鲜出炉。该网站公布的结果显示,尽管一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布兰妮(听歌)·斯皮尔斯的人气仍然不减当年,第三次夺得年度热门搜索人物榜冠军,成为该网站搜索引擎被人们关注最多的女星。

  业内人士分析称,布兰妮之所以能够获得“三连胜”,全依仗她在过去一年跟前夫凯文·费德林的世纪

离婚官司,两人因为争夺两名儿子抚养权而闹上法庭,自然成为传媒及网友们争相查访的对象。加上她在年初突然剃光头,同时又在年内推出全新专辑《Black- out》,有关她的新闻可说是由年头到年尾也没有停过。怪不得美国另一家搜寻引擎的编辑表示:“每次布兰妮有新闻时,很多人都想上网搜寻更多有关她的消息。”

  和布兰妮同样高居排行榜上的,是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亚军克雷·艾肯(Clay Aiken),后者是Lycos网站被搜索得最多的男星。已故的美国说唱大腕图派克·沙克(Tupac Shakur)屈居艾肯之后,在2007年度热门搜索男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二。(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