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秘密抵港 不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44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秘密抵港不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奥兰多-布鲁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魔盗王》男主角之一奥兰多-布鲁姆10日清晨五时秘密来港,他一身平民打扮,只穿有帽外衣及牛仔裤,可能因刚搭完长途飞机,故他步出机场时头发蓬松,并且一脸疲态。他在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机场,手上没有拖着行李。据知他这次来港纯属私人性质,故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不过行踪神秘的奥兰多-布鲁姆亦逃不过传媒的耳目,昨天便有电视台得悉其行踪,当他步出机场后发现有传媒追访,起初他非常愕然,却并不抗拒。他只表示因为刚搭完长途机感到非常疲倦,说毕后便跟传媒说再见,其后便匆匆登上座驾离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