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与前男友旧情复炽 夜店狂欢共宿一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57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与前男友旧情复炽夜店狂欢共宿一宵(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才带新男友Alex Vaggo见家长的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上周被拍到与旧爱Stavros Niarchos在迈阿密的夜店狂欢,还在酒店共宿一宵。亦有消息说Paris昨天与Stavros到伦敦欣赏乐队Led Zeppelin(听歌)的演唱会,其后还会到巴黎游览。同时,其发言人否认Paris日前掌掴一名与Stavros搭讪的女子。

  而Led Zeppelin的

演唱会反应热烈,要以抽签方式售票,二万位幸运儿昨天还需确认身份才获发手带门票以防黄牛党,不过eBay拍卖网站上仍有门票被炒至约二万九千港元一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