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秘密抵港 头发蓬松一脸倦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奥兰多-布鲁姆秘密抵港头发蓬松一脸倦色(图)
奥兰多·布鲁姆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电影《加勒比海盗》男星奥兰多·布鲁姆昨日清晨五时秘密抵港,他一身平民打扮,穿着连帽外衣及牛仔裤,可能因刚搭完长途飞机,所以他步出机场时头发蓬松,且一脸疲态。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奥兰多·布鲁姆在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机场,手上没有拖着行李。据知他今次来港纯属私人性质,故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不过行踪神秘的奥兰多·布鲁姆亦逃不过传媒的耳目,昨日便有电视台得悉其行踪,当他步出机场后发现有传媒追访,起初他非常愕然,却并不抗拒。他只表示因为刚搭完长途机感到非常疲倦,说毕后便跟传媒说再见,匆匆登上座驾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