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和脱口秀女王全力支持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和脱口秀女王全力支持奥巴马(图)

奥普拉和奥巴马正在全国巡回拉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普拉和奥巴马”巡回之旅到了南加利佛尼亚,而这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美国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召集了三万余人的粉丝到场助威,她现场高呼:“抓住你们的机会,就像圣经里面说的那样,支持那个有仁爱之心,做事公平的人。”

  “有人说他还不到上位的火候,他应该再等等,”奥普拉说到:“想想你生活急切想要些东西别人却让你等候的情况...我和往常一样讨厌政治,但是我们真的需要奥普拉·温弗瑞这样的人。”

  在奥巴马(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民主党呼声极高的一名黑人候选人)拉票之旅的第2天中,奥普拉说道:“我开始喜欢上这么干了,因为我感受到人民的呼声,他们需要些变化。”

  下一个帮他拉票的明星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他对媒体说到:“我刚给奥巴马打过电话,任何时候他一旦需要帮助,就来找我。他正是美国的未来所在。”

  同时,奥巴马的竞争者之一民主党人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也获得了著名影人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和凯文-贝根(Kevin Bacon)的支持。西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