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巡演轰动效应不如预期 看台上观众稀稀落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辣妹巡演轰动效应不如预期看台上观众稀稀落落

辣妹演出不火爆

辣妹巡演轰动效应不如预期看台上观众稀稀落落

辣妹演出不火爆

  新浪娱乐讯 虽然承办方曾夸耀这是一场门票告罄的演出,但是,9日,似乎很多歌迷突然改变了主意,不看辣妹演唱会。在辣妹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体育场登上舞台开始她们的第二场演出时,体育场几乎空着一半座位。

  虽然足球明星球员太太女友团的科琳-麦克朗林兴致赶到,拳师里基- 哈顿也急匆匆地加入大卫-贝克汉姆的私人包厢,但是他们并不能改变半数空席难堪的空旷。虽然满眼空席,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吉瑞-哈里维尔、艾玛-巴顿、梅勒妮-布朗和梅勒妮-克里斯隆还是开始了她们熟悉的演出。这已不是辣妹重聚后第一次令人失望的遭遇了,她们的复出单曲《Headlines》在英国排行榜上滑至第10位,之后,它也成了“儿童需要”慈善活动中有史以来销量最差的作品。

  在

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X Factor》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安娜-刘易斯和肖恩-沃德,以及流行乐坛天后凯莉-米洛的掩映下,辣妹显得黯然失色,11日晚辣妹在拉斯维加进行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她们将飞往纽约。(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