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遇记者遮面 请周润发吃饭遭婉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0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遇记者遮面请周润发吃饭遭婉拒

发哥发嫂婉拒了奥兰多的饭局邀请

  新浪娱乐讯 曾与周润发(听歌)合作《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的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前天秘密赴港。昨午三时半,奥兰多乘坐一部银色七人车到下榻的尖沙咀洲际酒店,当发现正门有大批记者守候时,奥兰多显得十分慌张,竟然用衣服罩着头,坚持留在车厢内不肯下车,宁愿吩咐司机将车驶往后门的卸货区,并要求酒店保安人员前来驱赶记者,扰攘多时,奥兰多才“安心”返回房间。

  据知奥兰多这次访港全属私人性质,只会逗留数天。不过,他早前曾在美国与导演杜琪峰会面,并洽谈拍摄一部警匪动作片,这次亦顺道相约阿杜会面。据知,他亦曾约发哥及发嫂吃饭,但发哥最后未能抽空,故婉拒了他的好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