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获选最堕落女星 正接受戒毒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00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获选最堕落女星正接受戒毒治疗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Chanel设计师Karl Lagerfeld(老佛爷)公开赞美毒女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是新一代碧姬芭铎,他表示以她的打扮为新创作灵感来源。但另一边,Amy却被网友选为“最堕落女星”。

  在Chanel新一季的时装系列中,果然甚有Amy的味道,穿上新装的模特儿均就梳了Amy的“蜂巢头”,不过模特儿的假发就整齐得多,且散发浓浓的怀旧典雅味道。

  获赠美容产品一年

  风格独特的Amy,最近“胜出”由美国美容产品公司So CalCleanse在网上举行的“最堕落名人”选举,她获得接近半数选票。而帕米拉-安德逊的前夫汤米-李则成为“最堕落男星”,奖品是获该品牌免费供应部分美容产品一年。网站亦选出“最检点名人”,出名有洁癖的贝克汉姆及杰西卡-比尔同时当选。此外,获六项格莱美提名的Amy现正接受戒毒治疗,并誓言要办好美国签证在格莱美盛会上表演。

  小贝拍广告展腹肌

  另外,最近小贝为时装品牌Emporio Armani拍内裤广告,穿上内裤的他半躺在床上展示其六块腹肌。设计师大赞小贝是现代男性的象征,是个好爸爸、好老公,又是个体坛英雄。而小贝太太Victoria接受美国CNN访问时则否认怀孕传闻,又澄清汤汤姆-克鲁斯没有怂恿她加入科学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