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理兹-塞隆家中失窃 好莱坞名人住所频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家中失窃好莱坞名人住所频被盗

查理兹-塞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位于好莱坞的寓所于上周六被爆窃,当时查理兹正身在外地,而她家中亦空无一人,其发言人没有回应可有财物损失。

  据知好莱坞及邻近地区如比华利山等近日发生五十宗爆窃案,警方相信应是同一个犯罪集团所为,而失窃财物约值七百万美元(约五千四百多万港元)。而今年惨遭爆窃的艺人,计有Faith Hill、乐队Duran Duran(听歌)吉他手John Taylor及金像导演Billy Friedkin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