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蒂-霍尔姆斯留短发 引领好莱坞新潮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7:56  新浪娱乐
凯蒂-霍尔姆斯留短发引领好莱坞新潮流(附图)

克鲁斯的爱妻凯蒂-霍尔姆斯留短发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凯蒂-霍尔姆斯以清新时尚的短发亮相,一刹那间,她从20多岁的低调女孩摇身一变,成为汤姆-克鲁斯臂弯中的甜蜜爱人,优雅的发型真的让这个女人变了很多。

  这名《恋爱时代》女主角面目一新,成为德国红地毯上引人注目的耀眼明星,而她洋娃娃般发型的照片也遍布网络,自然少不了一番评论,有人喜欢,有人厌恶,更有人甚至嘲笑这一古怪发型显然在向她的1岁女儿苏瑞看齐。《Elle》杂志博客卡罗尔-汉说:“剪短头发,凯蒂-霍尔姆斯看起来像变了个人,不是吗?她获得了17倍的关注度,而汤姆似乎形象更差了。”虽然在好莱坞长发正当流行,但是,一些明星的俏丽短发——变化多端的Bob短发——也章显了她们的个性美,从霍尔姆斯的优雅短发到“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时尚短发,再到歌坛小天后蕾哈娜凌乱感叛逆又可爱的短发。

  发型师肯-帕维斯说:“时隔几年都会有短发流行,剪短发的确是让你房子干净的好方法,像一个新起点的开始,但仍然保持女性柔美感,我认为所有剪短发的女孩都会立刻给人一种完美的感觉。我觉得蕾哈娜的发型是天才之作。我喜欢凯蒂的短发。”帕维斯的名人客户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和杰西卡-辛普森,至于谁的短发引领了潮流,帕维斯认为是维多利亚。他说:“说她是好莱坞唯一留短发的人很傻,因为,你知道,她肯定不是,但是,她的发型当时的确引起了最大关注。”他指2006年辣妹短发造型——后面堆叠,两侧尖角——引发的媒体疯狂。

  当蕾哈娜一头长短不齐的层次短发亮相后,辣妹维多利亚的短发光彩便黯淡少许,这是引人注目的巧妙方式,也使得她的专辑《Umbrella》备受关注。维多利亚的邻居兼好友霍尔姆斯的短发则显得规矩多了,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和希拉里-斯旺克的短发也中规中矩,克里斯蒂娜-里希最近也以齐耳短发亮相红地毯。

  《In Style》杂志的美容编辑艾米-斯诺特-德安妮巴勒称,几年前短发潮流就已显现,前坏女孩妮可-里奇就曾以两侧打薄的短发示人,那是一次全新形象,既然她一头长发的不雅形象频繁见报。斯诺特-德安妮巴勒解释说:“曾有段时间,短发被认为更保守一些,短发是学院派式的发型,但是,现在不同了,发型反映了好莱坞年轻女孩一代的大转变,她们渴望更加时尚而不是性感。”

  越来越多的年轻明星接受TMZ网站和其他名人新闻的经常审查,她们的外形和衣着倾向于给其他女性留下深刻印象,而不只是通过穿暴露衣服,留大波浪长卷发吸引男人眼球。

  纽约的哈里-乔希是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吉赛尔-邦辰的御用发型师,乔希说:“这是人们对发型的一种厌倦,留肩膀以上的发型比长发披肩感觉更清新,当然,敢于冒险的人也不多。”他认为,要引领短发潮流至少得有20位短发名人才行。乔希对霍尔姆斯短发的时尚偶像地位避而不谈,只是说:“如果凯特-摩尔、卡梅伦-迪亚兹之类的女孩发型出彩的话,那会更有影响力,人们看到她们后回想:‘我想成为她们那样。’”

  一番权衡后,伊里诺斯州内珀维尔市27岁的弗朗西斯-巴同对霍尔姆斯的发型兴趣激增,几周前,她为自己的美发沙龙买了一幅霍尔姆斯的短发照片。她说:“我没有勇气剪爆炸头。”她的不对称短发灵感来自维多利亚的发型,一名朋友称她的发型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发型”。

  斯诺特-德安妮巴勒称,她曾遇到几个女人,她们告诉她,霍尔姆斯让她们坚定了剪短发的决定。她说:“那是一种相当耐看的发型,它不是疯狂。”(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