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维多利亚否认怀孕 想生千金但时候未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09  新浪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否认怀孕想生千金但时候未到(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就最近这段时间经常有人怀疑她已有身孕的传闻,辣妹维多利亚正式表示,她并没有怀孕,尽管她真的很想生一个女儿。维多利亚说:“我当然希望有个女儿,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已经有三个儿子了,我的时间完全不够用,光管这三个儿子就把我累得团团转,所以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息。然后再考虑怀孕的事情。”

  33岁的维多利亚看来真的要抓紧了,毕竟女性怀孕的年纪太大对胎儿和自己都不太好,而且,她前三次分娩为了保持身材都采用的剖腹法,如果再次分娩仍然不能自然生产的话,那对她来说将很麻烦。

  不过,维多利亚现在显然心思都在现在和乐队成员的巡演上,她说:“这次的巡演很棒,我们很开心,能够重新回到台上给歌迷表演,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也许维多利亚就是想在圆了这个重新表演的梦之后再和小贝好好商量如何怀上千金的事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