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娃-隆格瑞娅抱怨守空房 与维多利亚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疯狂主妇”爱娃-隆格瑞娅今年7月嫁给了在NBA打球的法国球星帕克,尽管两人婚礼很隆重,蜜月也很甜蜜,但爱娃显然并不满意帕克总是去其他城市打比赛把她一个人丢在家中的现状,她说,“我老公总是要在周末去客场打比赛,我又不能总跟着他,所以我们聚少离多。”

  不过,自从辣妹维多利亚来到了美国之后,爱娃就和维多利亚成了好友,因为小贝也经常会在周末打比赛不能在家陪维多利亚,两个女人就有了共同的话题。爱娃说:“我会在帕克不在家的时候给维多利亚打电话,我们聊得很开心。我认为我们两人很有共同之处,我很喜欢维多利亚,我认为她不论是妻子或是母亲都做得很棒。”

  事实上,爱娃和维多利亚还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两人都是超级明星,爱娃的封面照总是那么

性感,而维多利亚如今也是大走熟女路线,到了美国之后经常不戴胸罩就真空上阵,另外在时尚和打扮方面,两个女人也是很有共同语言。看来小贝和帕克也算做了一件好事,他们的太太可以趁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多交流一下抢靓的心得。(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