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奇才”斯皮尔伯格否认离开梦工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27  新浪娱乐
“电影奇才”斯皮尔伯格否认离开梦工厂(附图)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发言人11日表示,这位“电影奇才”没有离开梦工厂,对网络版名人杂志《Radar》上的一篇报道,他予以否认。这位发言人说:“《Radar》的消息来源有误。”近几个月来,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东家—维亚康姆公司旗下的派拉蒙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

  11日,《Radar》援引维亚康姆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曝料,斯皮尔伯格很不高兴,并准备离开他13年前共同创立的这家电影公司。2005年,派拉蒙影业以16亿美元收购梦工厂。根据收购协议,斯皮尔伯格和合伙人大卫-格芬同意继续留在维亚康姆直到2008年年底。但一直盛传两位头头很不高兴,到2008年年底合约到期后可能会选择离开派拉蒙。

  杰弗瑞-卡森伯格经营的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 Works Animation SKG Inc.) 仍然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它和派拉蒙另签协议,在2012年之前,该公司的影片将由派拉蒙负责发行。

  上周,NBC环球首席执行官杰夫-苏克尔在UBS投资会议上表示,如果梦工厂有意另觅新东家的话,该公司将考虑从维亚康姆收购这家电影公司。NBC由通用电气公司控股。上个月,《纽约时报》报道,格芬和斯皮尔伯格已开始就梦工厂从维亚康姆旗下的派拉蒙影业转投NBC环球进行谈判。

  9月,维亚康姆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多曼引起了一阵轰动,他在纽约的高曼-萨奇斯康姆纳克皮亚媒体会议(Goldman Sachs' Communacopia media conference)上告诉投资者,如果斯皮尔伯格选择离开的话,不会对该公司造成太大的影响。但在NBC环球CEO苏克尔上周举行的UBS会议上,多曼表示,他的公司仍将和斯皮尔伯格以一种或另外一种形式进行长期合作。多曼说:“我们的计划是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进行冷静的、深思熟虑的合作,并确保他是非常愉快地与我们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