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尼科尔森不敢发生一夜情 怕被染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由于害怕患上艾滋病,不敢发生一夜情。这位好莱坞传奇演员以风花雪月事著称,如今却担心一夜情会让他感染这种潜在的致命性传染病。尼科尔森承认,他对和陌生人睡觉一事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

  他表示:“在我的一生中,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自由,直到意识到疱疹和艾滋病的危害时才不得不放弃一些念头。这可不是闹着玩的,问问酒吧老板就会明白。有些事你不能做,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尼科尔森表示:“从前,死于淫乱的想法深入人心,它成为父母严格镇压孩子好色的有力武器。当你开始坚持父母的观点时,社会就会变得刻板。据我所知,社会生活稍纵即逝。我爱那个时代,但它已经过去了。”

  他同情年轻人,因为他们被警告乱交的危险。尼科尔森说:“现在不管干什么都会传染。不到30岁的人从来不知道我所认识的自由。他们在惊吓中度日,没有要选择生活方式的想法。自由从来都不是他们呼吸的空气的一部分。我对这种自由恐惧有不同看法,因为那毕竟只是一种恐惧的感觉。我并不想谈论放荡不羁的性生活和毒品。自由恐惧是爱的抑制剂,它是不会屈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