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金身上阵卖香槟 造型被八卦网站嘲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0  新浪娱乐
希尔顿金身上阵卖香槟造型被八卦网站嘲笑(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Paris Hilton(听歌)将推出个人品牌的罐装香槟Rich Prosecco,前天还到盛产啤酒的德国宣传并顺道取经。虽然香槟在明年才在美国出售,但Paris已拍了宣传海报,全身涂上金色的她躺在荒漠上摆出撩人甫士,但有八卦网站则笑她像一条“金屎”。据知Paris会将新产品的两成收益作慈善用途。

  另外,日前Paris与恋火重燃的男友Stavros Niarchos在迈阿密泡夜店时,她的侏儒男星朋友Robin Sherwood表演时被冲上台的观众所伤,Paris立即喝止,并不断安慰Robin直至救护车到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