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理兹-塞隆家中失窃 物品清单尚未列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2  青年时报
查理兹-塞隆家中失窃物品清单尚未列出(图)

查理兹-塞隆

  奥斯卡影后、南非女星查理兹·塞隆的住处美国当地时间周六遭到了不明人士闯入,洛杉矶警局已展开了调查工作,但窃案详情还不清楚。

  警方发言人说,初步调查发现塞隆家在上星期四到星期六三天内遭他人潜入,警方接到报案后前往现场调查。虽然已经和塞隆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希望获得失窃物品的清单,但尚未得到回应。事实上,塞隆居住的小区寓所周围都安排了保安人员,但由于周末有数名嫌疑犯被释放,为这类犯罪埋下了伏笔。目前仍然不知道是否仍有嫌犯在周围地区活动。查理兹的邻居并没有发现当时有任何可疑人物在小区内出现,给调查造成了一定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