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辣妹赌城大逛夜店 尽情欣赏脱衣舞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小贝辣妹赌城大逛夜店尽情欣赏脱衣舞表演(图)

小贝

小贝辣妹赌城大逛夜店尽情欣赏脱衣舞表演(图)

辣妹

  新浪音乐讯 之前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与“辣妹(听歌)”乐队队友一起开完演唱会之后,辣妹维多利亚就和老公贝克汉姆一起来到了当地最有名的一家夜总会欣赏脱衣舞表演。他们夫妻二人在一个包房里一呆就是三个小时,而在大厅里,脱衣舞娘正在赤裸着上体表演,惹得无数男性观众驻足。

  辣妹说,当晚她和小贝玩得很尽情,十分开心,他们喝了很多香槟酒,看到如此大胆前卫的脱衣舞表演让他们大开眼界。辣妹说:“最近这段时间忙着排练演出,心情很疲乏,小贝就出主意说去夜店玩,我们在这里感到很放松,在三个儿子相继出生之后,我们两人很少有时间单独外出玩一玩,所以感到很新鲜。由于孩子们不在身边,我们可以无所顾及,喝酒唱歌很随意。”

  尽管巡演还未结束,辣妹已经有点想家了,她说:“我期待着尽快回到英格兰,尤其是曼彻斯特。美国固然很好,但毕竟不是我的家乡。”与此同时,小贝则已经忙着给孩子们购买圣诞节的礼物了,他说:“我平时时间不多,所以这一次一定得给孩子们多买些礼物。”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