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幕英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雕像墨西哥家乡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道格拉斯-范朋克塑造的银幕英雄,虚构的蒙面黑侠佐罗深入人心,为了纪念这位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12日,一尊佐罗雕像在他的家乡揭幕。

  德科布峡谷(Barranca del Cobre)是墨西哥西纳罗亚(Sinaloa)州一座满是尘土的小镇,据传奇人物Don Diego de la Vega说,在这座小镇上,一位虚构的贵族带领农民和农场工人反抗邪恶的统治者和形形色色的坏人,他是小镇居民的保护神。

  旅游主管安东尼奥-埃巴拉揭幕了佐罗雕像,他希望此举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了解这位传奇英雄和这座小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