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全裸出镜宣传香槟 与船王后裔重修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32  新浪娱乐
帕丽斯全裸出镜宣传香槟与船王后裔重修旧好

帕丽斯全裸广告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从来就不是一个安守本分的人,现在,为宣传自己的新牌香槟,不愧为豪门艳女的她再次轻解罗衫全裸入镜。

  在一幅以沙漠为背景的广告画面中,这位社交名媛以全裸金身的造型示人,大摆诱惑造型。帕丽斯准备动身去欧洲,为新牌Rich Prosecco饮料做宣传。据悉,该香槟将以罐装而不是瓶装亮相。

  其间,这位酒店女继承人似乎已与她的模特男友亚历克斯-瓦格分手,而就在这个月月初,她才刚刚将这位男友带回家见了父母。但她已不想再继续这段恋情,原因就是她想和前男友希腊船王二世后裔斯塔维洛斯-尼阿托斯重修旧好。

  这周末,有人拍到两人在迈阿密海滩夜出的亲密镜头。SET夜总会的一位客人说:“他们一直待在一起。帕丽斯看上去就像一只得到了乳酪的猫。她一直手挽着他。”自他们分手之后,斯塔维洛斯曾与帕丽斯的好莱坞劲敌林赛-罗韩过往甚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