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世界巡回演唱专机命名spice one周二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50  新浪娱乐
辣妹世界巡回演唱专机命名spiceone周二揭幕

辣妹一号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子组合辣妹(听歌)早前在网上发起fans进行投票,选出巡回演唱期间乘坐的维珍专机名称最后三强后,前天终于落实叫“辣妹一号”(Spice One)。不过五女前天为专机命名仪式揭幕时,只见Emma扶拐杖出现,原来她在周二晚的拉斯维加斯站演唱会上不慎弄伤脚。

  另外,贝克汉姆夫妇及大群好友前天在赌城为化妆师庆祝生日,他们到艳舞夜店Spearmint Rhino狂欢三小时,艳舞女郎每小时的收费高达三千多港元。Victoria透露自诞下大儿子布鲁克林后,已多年没有夜店拍拖,当晚二人玩得非常尽兴,还喝至半醉。将回英国演出的Victoria,还表示曼彻斯特一站令她最期待,但贝克汉姆则说洛杉矶站的演出最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