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全球首上综艺节目 谢娜与小贝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全球首上综艺节目谢娜与小贝亲密接触

群星合影

贝克汉姆全球首上综艺节目谢娜与小贝亲密接触

谢娜与小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快乐大本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国际球星贝克汉姆,这也是贝克汉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上综艺节目。主持人谢娜(听歌,blog)何炅(听歌,blog)黄健翔(听歌)李维嘉等人,与贝克汉姆亲密接触,节目录制现场精彩纷呈、欢笑声迭起,贝克汉姆也对谢娜等人的热情和主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近两年来,主持风格越来越成熟的谢娜,无疑已经成为了《快乐大本营》舞台上的当家花旦。这次为了贝克汉姆而专门班师到北京录制的《大本营》,除了何炅、维嘉、黄健翔三位男主持,湖南卫视只派出了谢娜一位女主持人。

  节目录制过程中,作为主持人的谢娜幽默而不失礼貌,还帮一名贝克汉姆中文网的女球迷赢得了与小贝合影的机会,整场表现非常得体,也令贝克汉姆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贝克汉姆也为《快乐大本营》栏目中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本期节目将于12月15日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谢娜与贝克汉姆之间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