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娃-隆格瑞娅否认老公有外遇 夸其是完美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模特亚历山大-帕雷斯特自称和“疯狂主妇”的女主演爱娃-隆格瑞娅的老公、NBA球星帕克有染,这一消息一石击起千层浪,让爱娃感到很是难堪,但是,爱娃很快就站出来表示,她相信帕克不会欺骗她的感情,有关的传闻都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

  32岁的爱娃表示:“帕克是一个完美的老公,我们刚刚结婚半年,感情很好,我不希望有人污蔑他。”爱娃比帕克大7岁,但这对姐弟恋人却从谈情说爱的时候起就十分恩爱,有一次他们开着自己的爱车上街,遇到红灯时都不忘接吻示爱,结果绿灯之后还在吻着,直到排在后面的汽车车主按起喇叭才意识到他们不是在家里。这件事也传为美谈。爱娃说,她不相信帕克会背着她与其他女人有一夜情。

  亚历山大今年26岁,她长得很

性感,她说,在爱娃与帕克结婚前2个月,她曾与帕克有过亲密的身体接触,但对于她的这种说法,即使是帕克本人也公开反击说:“我爱我的妻子,我对自己的婚姻感到十分满意,我现在很开心,我怎么可能去和别的女人鬼混?”(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