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开金口吓坏子女 不想在歌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开金口吓坏子女不想在歌坛发展

约翰尼-德普

  新浪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与导演蒂姆-伯顿第六度合作电影《魔街理发师》,是一部充满血腥味道的奇情音乐电影,虽然两人均是影坛怪人,但这个组合向来深得民心,否则也不会拍完一部又一部。约翰尼回想起在80年代与蒂姆首次见面,已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我记得走进咖啡店第一眼看见蒂姆时,已经很清楚知道他不错,觉得跟他会很合拍。”结果一如约翰尼所料,二人1990年开始合作,包括《幻海奇缘》、《艾德·伍德》、《无头谷》、《朱古力奖门人》及《怪诞尸新娘》,每次均能擦出火花,而这次在《魔》片还要约翰尼处男下海,载歌载舞。

  向往过平凡生活

  其实约翰尼入行时,是一个Punk Pop乐队的吉他手,偶尔会唱和唱。他1990年主演音乐电影《泪眼阿飞》时,也是由幕后代唱,这次首度开金口独唱。约翰尼回想当初录制Demo交给女友歌手Vanessa Paradis试听的情景,他说:“我播给她和孩子们听的时候,是我这辈子最惊慌的一刻,他们都怀疑是不是真是我唱的!”约翰尼虽然顺利完成“壮举”,但他对歌艺仍信心不足,还声称不会再尝试。

  谈到家庭,在《魔》片开拍前三星期,约翰尼女儿Lily-Rose突然患重病,命悬一线,他立即放下所有工作专心照顾女儿,还请蒂姆-伯顿另觅人选。不过,蒂姆力撑好友,待他回来才开工,令约翰尼十分感动:“这是我最伤感的时刻,不知几时可以返回剧组,但蒂姆和工作人员没有埋怨过要等我。”眼下Lily-Rose已经痊愈,约翰尼感恩之余,还觉得每口空气都代表胜利,每秒钟都值得庆祝。

  约翰尼虽站稳好莱坞一线小生之列,但他向往有一天能“打回原形”,重做平凡人,他说:“很希望有一天能完全脱离娱乐圈,不知道谁红、哪部电影卖座,对好莱坞完全无知!相信我老了,大家厌倦见我时,我就能做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