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花枝招展回英国 艾玛不慎扭伤无碍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3:12  新浪娱乐
辣妹花枝招展回英国艾玛不慎扭伤无碍演出(图)

辣妹和维珍航空公司老板布莱森爵士在启动仪式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辣妹在周三乘搭“辣妹一号”专机由洛杉矶出发后,前天(13日)五女换上鲜艳服装抵达家乡英国,并为伦敦希思罗机场新的客运站任开幕嘉宾,获大批fans夹道欢迎。

  负伤的Emma解释脚伤,说周二在拉斯维加斯站演出至尾声时,不慎在楼梯上扭伤,最后要入医院照X光,幸好情况稳定。她又向歌迷大送定心丸:“我就算撑拐杖也会在伦敦的台上表演!”不过她们在电视节目《Strictly Come Dancing》的表演则要取消。

  另外,辣妹纪录片日前在网上曝光,片段中Geri讲述当年离队时一度感触落泪,表示当时觉得自己不再被需要,亦好像跟不上众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