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喜剧新作明年春上映 宣传产品不忘泡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3:56  新浪娱乐
希尔顿喜剧新作明年春上映宣传产品不忘泡夜店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狱海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连日来在德国柏林宣传罐装香槟,顺道宣传自家香水品牌,不过一向爱泡夜店的Paris又怎会只办公事这么简单!继前天在德国街头shopping买朱古力,贪玩的Paris前晚连踩两场,先到当地的人工滑雪场滑雪,坐在气垫上大过滑雪瘾,然后再去夜店Maxx Club玩乐,期间还扮猴子荡来荡去。

  此外,Paris主演的喜剧新作《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将于明年春天上映,而她在片中的性感形象日前已在英国《太阳报》曝光,相当诱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