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迪未婚妻称获赠钻戒筑爱巢 婚前戴妃横刀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多迪未婚妻称获赠钻戒筑爱巢婚前戴妃横刀夺爱

多迪与戴安娜同遇车祸身亡

  新浪娱乐讯 在伦敦进行的戴妃死因聆讯仍然继续,戴妃男友多迪的前未婚妻费希尔,日前在庭上讲述她如何被多迪背叛。

  现年三十九岁的前名模费希尔在一九九六年的一个时装展上遇上多迪,对方随即对她展开热烈追求,她后来搬进多迪在巴黎的房子。

  指多迪命司机开快车

  一九九七年二月,多迪在一个订婚派对上向费希尔求婚,并送上一只镶有钻石和蓝宝石的巨型订婚戒指,又在美国马利布买了一幢房子作爱巢。

  两人原本在八月九日结婚,但此前数天,多迪与戴妃邂逅,传媒刊登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多迪之后不肯接听费希尔的电话,他的父亲法耶兹在电话中对她恶言相向,叫她不要再来电,多迪也亲口说分手。

  费希尔指出,多迪生前对她手下的态度有如“独裁者”,故她认为撞车当日,司机是受多迪指使才开快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