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杂志选好莱坞最佳签名人 约翰尼-德普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26  新浪娱乐
美杂志选好莱坞最佳签名人约翰尼-德普三连冠

约翰尼-德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名人签名杂志《Autograph》每年均会选出十位好莱坞最佳及最差的签名名人,今年则由好莱坞型男约翰尼-德普第三年蝉联最佳签名名人No.1宝座,杂志还形容他是签名工厂:“约翰尼很喜欢边签名边和fans聊天,了解对方。”而其后则为马特-戴蒙乔治-克鲁尼、约翰-屈伏塔及达科塔-芬宁等,去年入选最差签名名人的罗素-克洛,今年一洗形象,跻身最佳签名名人榜。

  至于最差签名名人方面,好莱坞谐星威尔-法瑞尔取代去年No.1的卡梅隆-迪亚兹,随后是“蜘蛛侠” 托比-麦奎尔、杰昆-菲尼克斯芮妮-齐薇格斯嘉丽-约翰逊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