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死比尔》乌玛-瑟曼居无定所成“流浪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乌玛-瑟曼现在简直就是一个“流浪汉”。这位《杀死比尔》(Kill Bill)的主演发现很难在一个地方定居,尽管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的她已经稳定下来,但她老会想自己下一次要搬去哪儿。

  乌玛和前夫伊桑-霍克有两个孩子—9岁的玛雅和5岁的罗恩,她说:“在我有孩子之前,我搬得更勤。我会经常换地方。为了我的孩子,我已经改变了许多,所以他们没有因为我而在童年经历没有家的感觉。”

  现在,乌玛大多数时间和孩子们待在纽约,但每个月会两次飞去伦敦看金融家男友安德雷-巴拉兹。不过,她承认在两个城市之间飞来飞去有它的不利一面。她告诉《Harper's Bazaar》杂志说:“我的房子总是换来换去。”

  37岁的乌玛还透露,她和前夫之间的关系很和睦,希望他过得幸福。她说:“看,我的目的很真诚。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事实上我没有揭发过任何人的隐私。我希望人们看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糟。”乌玛和伊桑于2003年

离婚,据说是因为伊桑恋上了加拿大模特简-珀佐。(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