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暂息影投身家园重建 飓风让新奥尔良变废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将暂时息影,全力投入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

  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让新奥尔良变成了一片废墟。布拉德.皮特、西恩.潘等众多好莱坞名人参与了重建,但只有皮特一个人坚持了下来。现在,新奥尔良的许多地区仍然没有恢复原貌,最贫穷的“低九区”甚至只恢复了10%,许多人仍然无家可归。皮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决定暂时息影,全力投入重建工作。

  当地时间周六,皮特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手里目前没有任何影视作品要拍,也不打算接任何片约:“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喻德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