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被抨击片酬过高 对电影商回报率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59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被抨击片酬过高对电影商回报率低
妮可-基德曼被指为薪酬过高的好莱坞女星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亦引述该杂志的报道,妮可-基德曼及罗素高尔两位好莱坞一线的澳洲演员片酬过高,但每一美元的片酬能够带来的回报极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妮可-基德曼亦被选为薪酬过高的好莱坞女演员,虽然她贵为奥斯卡影后,且凭着《魔法娇妻》晋身2000万美元片酬的俱乐部,但最近两部电影包括与丹尼尔基克合作的《无恐不入》及《超完美娇妻》票房却不理想,其1美元片酬只为电影商带来8美元(约62港元)的回报,比其它一线女星如珍妮花安妮丝顿及安祖莲娜祖莉,每1美元片酬带来17美元及15美元的回报为低。(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