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丽与皮特之女成头号宝宝 克鲁斯女儿屈居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朱丽与皮特之女成头号宝宝克鲁斯女儿屈居亚军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的亲生女儿希萝

  新快报讯 (记者 王佳莹)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发布了一个“好莱坞宝宝排行榜”,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的亲生女儿希萝成为了好莱坞的“头号宝宝”。

  据悉,这个排行榜是将好莱坞著名明星5岁以下的孩子,按照今年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和受关注的程度来排名的。希萝意外地打败了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成为了榜首,而多次登上杂志封面的苏瑞“屈居”第2。皮特和安吉丽娜的埃塞俄比亚养女萨哈拉和越南养子Pax分别排在第3和第5位。而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的大儿子西恩则排在第4位。

  另外,在美国娱乐杂志《UsWeekly》上,皮特和朱丽大热当选第一位,一家三口在不同的榜单上齐齐登冠。杂志表示这对情侣过去一年中几乎是无处不在,除了电影外,还参与多项慈善活动让他们的人气持续上升。

  好莱坞宝宝前十

  1.希萝·朱丽·皮特

  2.苏瑞·克鲁斯

  3.萨哈拉·朱丽·皮特

  4.西恩·费德林

  5.派斯·朱丽·皮特

  6.山姆·伍兹(“老虎”泰格·伍兹之子)

  7.大卫·班达(麦当娜养子)

  8.Danielynn Birkhead

  (安娜·妮可·史密斯之女)

  9.(并列)罗密欧和克鲁兹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