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评年度明星最差穿着奖 布兰妮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14  广州日报
美媒体评年度明星最差穿着奖布兰妮登榜首(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本报讯 近日,《美国周刊》评选出了2007年度明星最差穿着奖。小甜甜布兰妮再次冲出重围,“荣登”榜首。

  今年4月,布兰妮在美国洛杉矶逛街的一张照片上(见左图),她一如既往地戴着她个人非常偏好的假发,上面还戴一顶毡帽,身着一件薄纱透视装,里面若隐若现的内衣十分抢眼,下身穿一条有破洞的渔网袜配一双短靴,实在是搞不懂这位明星妈妈是想要追求怎样的时尚风格。不过照片上的布兰妮心情似乎很是不错,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可见她对自己的一身打扮很是满意。

  另外,入围2007年度最差着装奖的明星还有“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一向以品位著称的千金小姐帕里斯·希尔顿,而长腿甜姐卡梅隆·迪亚兹以一条

蛋糕裙也帮自己获得了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