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纽约买豪宅 年满18岁投资当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54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纽约买豪宅年满18岁投资当业主

丹尼尔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在次级按揭风暴下楼市下滑,不过主演《哈利-波特》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却入市买豪宅收租。今年18岁、已可自己管理财政的丹尼尔,作出第一项投资就是做豪宅业主。他斥资400万美元(约3千万元人民币),在美国纽约苏豪区买入豪宅。但他现未有打算自住,而是放盘收租。

  丹尼尔购入的是被认为“最具魅力”的曼哈顿新楼盘—— 一幢由名建筑师努韦尔设计的13层高酒店式管理公寓。他以公司名义购入5楼的大单位,面积180平米,有两房、三间浴室,

客厅有落地玻璃,可望曼哈顿靓景。

  买入此

豪宅,丹尼尔明年9月担纲演百老汇剧《Equus》时,正好方便落脚,但他似乎并非如此打算,因为他已把物业交地产公司,以月租1万美元放盘一年。租客将可享用会所设施,包括泳池和蒸气浴室,以及酒店式公寓服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