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仔”丹尼尔豪掷220万英镑纽约购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哈利仔”丹尼尔豪掷220万英镑纽约购屋(图)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走红银幕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才18岁,已在纽约的苏活区买下了价值约220万英镑的豪华公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身价高达2,500万英镑的丹尼尔还不急于搬进新宅,但是如果出租的话,每月房租大约要1万美元。这一栋由建筑师Jean Nouvel设计的纽约公寓,打着苏活区“最性感新开发”的噱头,外观为现代感十足的玻璃墙,吸引喜欢时尚流行的金字塔顶端客层入住。该栋高13楼的公寓建筑共有40户,并设有50英呎长的游泳池、蒸气室与门房管理。

  丹尼尔的新公寓位于5楼,室内面积约有1,843平方英呎(约51.7坪),最特别的是可以观赏纽约曼哈顿美景的落地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