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梅拉-安德森再婚72天 波霸女星申请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帕梅拉-安德森再婚72天波霸女星申请离婚(图)

帕梅拉-安德森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波霸女星帕梅拉-安德森和瑞克-索罗门的婚姻来得急、去得快,才结婚72天,帕梅拉就向洛杉矶法院诉请离婚。不过究竟两人会不会真的分手,目前还不一定,因为他们还再做最后的努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0岁的帕梅拉-安德森上周五以她和瑞克-索罗门之间存有“无可妥协的歧见”为由,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诉请离婚,并在本周一于她的官网发表声明强调,“我们正在努力想办法。”

  结过3次婚的帕梅拉-安德森在此次诉请离婚时,要求瑞克给她赡养费、负担律师费用,只是两天之后,又有人看到他们一起逛街。

  帕梅拉在官网里未详细解释离婚与否的问题,只表示,她已拒绝了一项报酬丰厚的赌城秀,因为她想多花一些时间在家陪孩子。过去帕梅拉-安德森和基德-洛克的婚姻只维持115天,如果这次真的和瑞克-索罗门离婚,将创下她个人闪电离婚的新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