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恩豪斯本周将被传讯 精神状况极不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怀恩豪斯本周将被传讯精神状况极不稳定(图)

艾米-怀恩豪斯

  中新网12月19日电 英国问题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丈夫Blake Fielder-Civil早前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警方怀疑Amy同样牵涉其中,若经定罪,Amy随时有可能跟丈夫被判终身监禁,她的亲友担心她精神状况,透露在圣诞节期间将会特别注意她,以免她做出自杀的举动。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Amy太思念目前仍关在监狱中的丈夫Blake,很可能会在节庆期间受不了而情绪崩溃。Amy昨天被记者目击独自一人心情郁闷的在清晨6点喝酒消愁。

  此外,本周Amy将接受警方讯问,关于丈夫被起诉的相关问题,英国媒体称:“警方已经被提醒因为艾米-怀恩豪斯的精神状况不稳定,因此要格外小心这位女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