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惹怒邻居 把洛杉矶豪宅漆成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著名影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最近把他位在洛杉矶的家漆成黑色的,气坏了附近的明星邻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演过《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奥兰多-布鲁姆住在洛杉矶的“前哨大道”,邻居包括了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等演员,他们都把房子漆成白的好反射强烈阳光,让家里凉爽一点。

  可是爱作怪的奥兰多-布鲁姆却把他价值九千万台币的房子漆成了会吸热的黑色,看起来跟邻居的房子格格不入。一个邻居说,查理兹跟斯嘉丽看到都傻了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