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红人艾米-怀恩豪斯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20  新京报
格莱美红人艾米-怀恩豪斯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被捕
昨日,艾米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法院。图/刘英

  今年的格莱美大红人,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最近真是麻烦不断:她的丈夫布莱克早先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而在英国时间的昨天,她在伦敦也被逮捕入狱,罪名和丈夫一样。而就在同天,她又被保释出狱。据悉,此案将在明年3月审理,有消息称,她和丈夫都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24岁的艾米-怀恩豪斯在本月初公布的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上,得到了六项提名,仅次于嘻哈大佬肯伊-维斯特。她的一首《Rehab》也是年度大热的歌曲。昨天,艾米被关进了丈夫已经呆了一个月的监狱,没过几个小时就被保释。

  事情的起因是2006年的6月,布莱克与友人在酒吧内打伤一名酒保,之后就和被害人商量“私了”,要给予受害人20万英镑,希望对方撤销控告。

  警局内部人士透露,警方在翻阅了大量文件及证物后,发现艾米也极有可能参与了案件,因为布莱克并没有固定收入,根本没有可能负担20万英镑的巨额赔款。而妨碍司法公正在英国是非常严重的罪名,犯人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艾米的一个朋友透露说,如果到时候真的被判入狱,两人已经约定要一起自杀。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